我看到有非常巨大的臺階,臺階大概有六層這麼多,一層的臺階比人高出非常多,老師請光帶我飛上臺階,到達臺階頂端我看到一間非常雄偉的寶殿,老師要我往裡面走,我看到地上非常多打坐的坐墊,老師問我周圍有沒有人,我說非常的黑,老師要我往裡面走去,看看有沒有門或是其他的路可以進入,我說左邊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門,老師請我推開門進去看看,門的後面是非常美麗的花園,真的只能用鳥語花香來形容,老師要我往前走看看有沒有特別的人,看到一個非常美麗的仙女在盯著水池看,老師要我問仙女這是什麼地方,為什麼盯著水池看,仙女說這是仙界,他們的工作是觀察人間的變化,他們在做觀察的工作,仙女請我到一個大樹下休息,大樹下有一個很矮的茶桌桌上有一些餐點,老師請我問仙女我跟這地方有關係嗎? 仙女說我以前也是仙人,但因為改變了人間的因果,受罰到人間修練,當我修成正果會在回到天上,仙女說我不能待太久,在走之前仙女送我一頂琉璃冠,說要送給旁邊這位老師的,羅老師跟仙女說聲謝謝,羅老師問我可以知道仙女的名子嗎? 聽到一個黑其它字就聽不清楚了,回溯回來之羅老師馬上拿出手機查到是哪個仙女,在查了10分鐘之後,羅老師問我說是這位仙女嗎? 對就是跟這個照片很類似,老師也太厲害了,羅老師讓我找時間給這位仙女拜拜,非常感謝老師這次的帶領,讓我體驗的跟以往不同的回溯體驗,非常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