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我催眠?

 

 

善桐老師教你催眠放鬆自己

 

 

有很多網友在網路上詢問善桐怎麼自我放鬆,我特別寫了這篇自我放鬆秘笈分享給大家,平常自己也在使用的自我放鬆術,不管你在什麼地方,只要是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沒有在操縱任何的機械或是從事危險的工作平常都可以自我催眠放鬆。

 

待會請您看完以下文章之後深吸一口氣完全吐出來

 

然後在深吸一口氣完全吐出來

 

接著慢慢的閉上眼睛輕鬆舒服的姿勢坐好

 

然後在深吸一口氣完全吐出來接下來請你跟著這樣做:

  

1.身體放鬆兩腳平放,雙手輕鬆的放在大腿上。

 

2.張開你的嘴巴,放鬆你的下顎,讓身體都放鬆下來。

 

3.每一次呼吸,都把專注力放在兩個肩膀上面,隨著每一次呼吸你的身體越來越放鬆,所有周圍的聲音都不會干擾你放鬆,慢慢地放鬆。

 

4.把注意力移動到你的肚子,隨著每一次呼吸讓自己更放鬆,完全把肚子放鬆,讓自己更放鬆。

 

5.把注意力移動到你的大腿,隨著每一次呼吸讓自己更放鬆,完全把大腿放鬆,讓自己更放鬆。

 

6.把注意力移動到你的小腿,隨著每一次呼吸讓自己更放鬆,完全把小腿放鬆,讓自己更放鬆。

 

7.把注意力移動到你的腳底,隨著每一次呼吸讓自己更放鬆,完全把腳底放鬆,讓自己更放鬆。

 

8.當你身體都完全的放鬆了,我想請你深吸一口氣完全吐出來,讓自己這樣放鬆幾分鐘。

 

9.我要請你想像眼前有一個時鐘,現在慢慢的看著時鐘,告訴自己:時鐘每走一秒我就會更放鬆,時鐘每走一秒會進入更深的放鬆狀態,整個人會更愉悅、更放鬆,等到走到十秒的時候,我就會進入很棒的催眠放鬆狀態,身心非常的愉悅。

 

10.接下來請跟著我說: 身體謝謝你,謝謝你照顧我,你照顧我很多,今天晚上我想睡個好覺,希望你讓我有更好的睡眠品質,身體謝謝你,我知道你照顧我很多,明天早上起來,我會有更多的精神,來面對更多的事情,身體謝謝你,你照顧我很多。 

 

這是一個簡單的自我放鬆技巧,善桐在這邊分享給大家,有任何自我放鬆的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我會在詳細給大家解答。

 

如果大家想要這篇自我放鬆催眠秘笈錄製成錄音檔,請在下面留言我想要錄音,人數超過10人,善桐會把它錄製成音檔送給大家。

 

 

心有靈犀工作坊:https://www.facebook.com/ShanTongMinds/

 

善桐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081292318

 

心有靈犀工作坊line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