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粉絲團看到羅老師前世今生的文章,看了幾篇覺得非常有意思,我就主動約了老師做前世今生,老師在回溯前還特地幫我排了30分鐘的諮詢,他說目的是希望每個來回溯的人都可以進入到回溯的狀態,在跟老師聊了一下之後,老師要我閉上眼睛放鬆自己的身體,在透過老師的引導下我竟然瞬間回到媽媽的肚子裡面,那種感覺非常的舒服就像一股暖暖海流把妳包在身體裡面,老師要我感覺媽媽現在的心情是什麼,我感覺媽媽非常的不開心,感覺上媽媽很像是未婚懷了我,正在被外婆責罵我隱約聽到外面的聲音,我也感覺非常的緊張,羅老師要我深呼吸慢慢的把我導回現實,我問羅老師這就是回溯嗎? 我們不是在練習而以? 羅老師說我的體質是屬於超a段的班,是非常容易回溯的體質,老師問我平常有沒有特別的第六感,或是可以跟其他空間的人接觸,我說有幾次特別的經驗,羅老師說可以在回溯幫我查查看,老師教了我一些方式要我每晚回家練習,練習到回溯當天,回溯當天來到台北的催眠室老師跟我聊了一下注意事項,我們就開始今天的催眠了,回溯當中我跟羅老師說我的前面有一團金色的光,老師讓我跟金色的光溝通看看,看金色的光願不願意帶我回去我的前世,接下來我只看到那團金色的光不斷的往前飛,中途很像進入時光隧道,隧道的兩旁有像液晶電視的螢幕在播放很多的畫面,光帶我到達盡頭之後...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