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預約元辰宮個案的是一位大學生,因為這位大學生長期都有胸口煩悶的問題,希望我可幫忙他代觀元辰宮看能不能解決他長期以來的困擾。

 

進入到這位大學生的元辰宮,發現天上有黑雲還打雷閃電,進入到元辰宮的正廳看見非常多的磚頭以及石頭,壓在他的神桌上面以及正廳的地板上,進入書房也看到都是散亂的大石頭在書房裡面。

 

代觀完後我詢問這位大學生是不是家裡住山上有很多大石頭 ? 過去是不是曾經有過不好的記憶跟石頭有相關的? 是不是家裡有人往生跟石頭有關?

 

這位大學生說自己是921的受災戶,當時確實有很多的磚頭石頭倒塌,自己的家人也在這場意外中不幸罹難。

 

代觀結束後我建議個案,關於創傷的部分可以用催眠療程處理,家人往生的部分則可以透過元辰宮來圓滿這段緣分。也建議個案去大廟裡面走走,多與自己的主神連結來增強自己的能量。

 

後續也幫這位個案安排了幾次催眠療程以及新能量元辰宮能量調整。經過幾次調整後個案說他現在整個精神狀態都變好了,胸口也不像之前那麼煩悶,得現在的狀況很不錯,非常感謝我給他的幫助。

 

一個月後我再次幫他帶觀原辰宮,個案正廳裡面的石頭消失了,神桌上的石頭也被移除了,我建議這位個案調整過後要配合良好的運動習慣以及飲食習慣,都會幫助胸口煩悶的問題有所改善。

 

我們都會因為過往的回憶造成我們能量阻塞,這些阻塞能量造成我們的運勢低落,當我們學習到這些讓我們阻塞的功課是什麼,我們的能量就會變的暢通運勢也會提升,我們必須時時保持身心靈的平衡,去覺知我們阻塞的原因,才可以掌控我們的運勢。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能量元辰真實反應你的狀態

 

#常常整理自己的元辰讓自己都在舒適穩定的狀態

 

 

============================================================================================================================================

 

歡迎工作時間與助理聯繫

 

(週一~週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20:00)

 

電話:0978-086-865

 

Email: bb78086865@gmail.com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