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先生是一位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因為A先生這幾年回鄉工作,結了婚有了家庭,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家庭以及工作上面,我們這幾年也就漸漸比較少聯絡了。

 

某次電話聊天當中,A先生表示他有固定看我的粉絲團,對觀元辰這件事情一直很好奇,想說趁這次聚會前,先請我代觀元辰宮,到時候見面跟我好好聊聊我從元辰宮看到的東西。

 

進入到A先生的元辰宮,就看到一扇黑色厚重的鐵門矗立在眼前,光是站在門前就覺得他現在的生活應該非常沉重,所以門面才會以此方式呈現。

進到正廳發現代表運勢的部分,到處都是坑坑疤疤的凹洞,神桌下也都是雜物。

接著觀看他元辰宮的其他廳房,裡面也是非常慘不忍睹。

 

後來與A先生見面後,見到他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不僅氣色變差,整個人的神情既憔悴又落寞,完全不像當年那個充滿活力的他。

聊天過程中,我告訴從元辰宮看到種種影像以及畫面。A先生感到非常訝異!因為與他這幾年碰到的狀況非常吻合,這時他才娓娓道來這幾年的不順遂......

 

當年為了夢想到台北打拼結果處處碰壁,後來回鄉報考公務員也是連著幾年都落榜。

後來認識一個朋友介紹的對象,在父母催婚之下不到一年就結婚。

婚後開銷大增,房貸、車貸、小孩的保母費,還有其他林林總總全部的家用開銷,壓得他喘不過氣,每個月能用的錢幾乎所剩無幾,也因此情緒不穩定,常常與老婆發生爭執。

A先生說他這幾年真的承受很大的精神壓力,不管是人生還是財務,都讓他飽受折磨。

 

這些問題除了在元辰宮內幫他調整以外,我也建議A先生好好找個時間坐下來與老婆聊一聊,關於自己內心的想法以及承受的壓力。並找個時間寫下自己的財務計畫,讓自己用新的方式規劃自己的財務,希望能讓他減輕壓力。

 

做完元辰宮服務不久,收到A先生的留言要再次預約,說上次調整完過後,生活上發生一些奇妙的改變,想請我再次幫忙代觀元辰宮。

 

第二次進到他的元辰宮,正廳的雜物很明顯減少了,表示他現在思緒不如之前那般雜亂無章。

而先前地板的凹洞鋪平了,代表財位的部分也開始有了存糧。

甚至在財位旁發現了一本記帳簿,我知道A先生開始規劃自己的財務了。

 

人生所有的過程都是一種磨練。不是我們讓人生變成這樣,而是我們的信念讓我們自己人生變成這樣。

當我們帶著覺知去檢視自己每一個信念以及觀察生活中能量的流動,才可以跳脫業力的掌控而不受擺佈。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能量元辰真實反應你的狀態

 

#常常整理自己的元辰宮,讓自己都在舒適穩定的狀態

 

============================================================================================================================================

 

預約詢問,歡迎工作時間與助理聯繫

 

(週一~週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20:00)

 

電話:0978-086-865

 

Email: bb78086865@gmail.com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