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先生是ㄧ位跟我認識很久的學員,某天聊天之間跟我說他生了ㄧ場大病,很久沒有這樣生病過了,我覺得事情有點不對勁,我就問他說要不要再觀ㄧ次元辰宮,因為C先生覺得自己太忙,懶得再花時間催眠,再加上C先生認為我代觀的資訊比他自己還要多很多,所以請我做代觀的服務。


進入到C先生的元辰宮,發現正廳被弄得亂七八糟之前調整過的位置也被移動了,來到C先生的書房發現書房堆滿了雜物書櫃也變得凌亂不堪,接著來到C先生的廚房代表財位的部分狀況也變糟了。

       

C先生說這兩個月來,的確工作量暴增而且平凡出差,有時會聽他抱怨,每天工作忙碌到,沒有自己的時間,甚至連出差報支的時間都沒有,元辰宮的狀態也真實反映了,C先生現在的確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我花了好大一番力氣把C先生的書房重新整理過。

 

旦也提醒他要記得每天都要留時間靜心,還要花時間整理以及規劃自己的工作,不要盲目的忙碌工作或在工作上被別人牽者鼻子走。就算工作很忙碌但投資的基金股票也要每天花時間去關心。(在我們會談的當中C先生立刻打開電腦查看股票,他驚呼說這陣子忙著出差我的股票已經跌了那麼多了!)。另外也在建議C先生的身體要好好保養,尤其是頻繁出差的狀況下身體要注意保暖以及出差該帶的藥都要帶著。

 

如果你覺得生活感到混亂失序,那絕對不會只有表面看到的這樣,妳的元辰宮會真真實實的反應出來,不論是健康、工作、財富、感情、都可以在元辰宮裡找到答案。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能量元辰真實反應你的狀態

 

#常常整理自己的元辰讓自己都在舒適穩定的狀態

 

============================================================================================================================================

 

歡迎工作時間與助理聯繫

 

(週一~週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20:00)

 

電話:0978-086-865

 

Email: bb78086865@gmail.com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