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6792718-2731110103_n.jpg

 

個案心得分享:

 

2017年初遇到一位交往對象,相處的過程中付出與回應不對等,情感的天秤就倒了。此外,不能說公開的秘密戀情,心裡也苦得讓人憔悴。

羅老師一個問候,讓身陷情感風暴的我找到安歇處,疲憊的身心有了喘息的窗口,預約好時間後就去了。

 

諮詢一開始便詢問高我這段情感如何,高我回覆「這是一段必經的歷練」,這段感情主要是讓我從體驗中成長。

這時我想起托特塔羅的一張牌卡「藝術」,牌面上的人正在做水火陰陽的煉金術融合,這張牌有句拉丁文「穿越幽深的大地,去蕪存菁,將會發現那顆璀璨的寶石」。或許這樣的磨練是為了讓我能在感情中找到自我吧。

 

解決完感情問題後,跟羅老師提到以前想到這男友我就感到特別驚恐,也容易上火、腰痠,所以後半段的諮詢主要是針對這些問題。

 

在引導的過程中,我的左手抓到飄在空中的黃色絲絹,明顯感到能量流入左手,整個人左半邊相當光亮,右半邊完全堵塞,能量無法流動。在羅老師導引下,右邊總算有些許能量能流過來,部分右腦、右腿內側、右側肩膀特別有感。

能量導引平衡的過程中時間特別久,身體許多穴點出現跳動、填滿感,或是某幾段經絡有特殊感受。此外還覺得有點「整容」感,一種右半邊的臉型有微整形的感覺。

諮詢結束後,我的臉色變得好多了,跟剛來的憔悴差很大

 

沒想到在諮詢隔天我就直接與他分手了。想到相識當時曾在天空看到的數字「6.7」,那時還以為我們的感情會維持六年多,沒想到只有67個月。

分手後,莫名的驚恐與腰痠的情況即刻好了八成。過去總覺得右半邊總是血液循環不好,沒想到處理好這段感情,這些症狀也不藥而癒。

 

也應證了諮詢時高我給的指引「這是一段必經的歷練」。

這次的情感經歷,在我的人生中不會沒有意義,走過才會懂。

 

 

每段關係都是我們內在的投射,不管這段關係好與壞,都能透過人與人的互動去察覺自己看不到的盲點。若能有所覺知,就能從中改變。

就像個案說提到的塔羅牌「去蕪存菁,將會發現那顆璀璨的寶石」,每一段關係不是得到,就是學到,讓我們從體驗中成長。

 

 

歡迎工作時間與助理聯繫預約

 (週一~週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20:00)

 Email: bb7808686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