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收到G小姐的email,詢問我能不能幫她代觀元辰宮,email的內容只有提及她最近身體不太好,無法出門做面對面的元辰宮引導,希望我能透過代觀的方式幫她調整她的元辰宮。

 

進入到G小姐的元辰宮,發現格局以及內部並沒有太大的問題,生命樹只有少部分的破損需要進行修補,整個元辰宮不像會生大病的格局,所以我再次把G小姐的元辰宮巡視了一遍,在正廳的門廊邊發現一個破損的神主牌位以及一個玉鐲。

 

在代觀完後我詢問G小姐家裡是不是有祖先牌位沒有請回來拜,是不是常常失眠噩夢連連?G小姐這才告訴我她這幾個月每天晚上都夢有一位祖先來找她,因為恐懼也不敢告訴別人這件事情,所以天每只能透過吃藥來睡眠,自己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現在只想趕快解決這個事情,我和G小姐核對了這位祖先的資訊,確定這位祖先就是神主牌的主人。

 

我建議G小姐如果曾經對祖先許願就一定要去還願。建議G小姐盡快買些供品去祭拜這位祖先,晚上洗個熱水澡好好睡一覺讓自己放鬆心情,當能量不流動氣場虛弱的時候冤親債主的干擾就會明顯讓人覺得沉重,所以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G小姐聽從我的建議去把當初答應祖先的事情還願了,也告訴我她買了一個玉鐲還給祖先,她也回饋告訴我說,當天晚上就沒有在做噩夢了,整個精神狀況變好很多,20天之後,G小姐又來請我幫她代觀元辰宮,我發現破損的神主牌消失了,生命樹也變的健康了,我告訴她生命能量越強心智越不會受到無形界的干擾,也提醒她不要再隨便許願。

 

每個願望都是一個意念都會用不同的型式造成業力的轉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把自己本份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能量元辰真實反應你的狀態

#常常整理自己的元辰讓自己都在舒適穩定的狀態

 

 

============================================================================================================================================

 

歡迎工作時間與助理聯繫

 

(週一~週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20:00)

 

電話:0978-086-865

 

Email: bb78086865@gmail.com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