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預約元辰宮個案的是一位媽媽,因為這位媽媽一直都有血液循環不良以及手腳冰冷的問題,希望我能幫她代觀元辰宮看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調整的。

 

進入到這位媽媽的元辰宮,發現天空飄著白雪而且感覺氣溫下降非常多,來到元辰宮的正廳發現地板以及神桌都有結冰的狀況出現,接著我來到生命花園前面看見白茫茫的大雪覆蓋在生命樹上。

 

在代觀完後我詢問這位媽媽是不是很喜歡吃生冷的食物,譬如說冰、生菜沙拉、生魚片、這些生冷類的食物?

 

這位媽媽說她年輕的時後非常喜歡吃生冷的食物,尤其生魚片是她的最愛,夏天也會抱著甜筒用湯匙挖來吃冰。

 

所以代觀結束後建議個案少吃冰冷食物,多保暖,並且建議去找中醫調整身體.個案後來去找了中醫看診,醫生果然也是開了附子理中湯,真武湯這些溫化的藥,吃了一個月後,這位媽媽說她整個氣色變好,精神也變好了,非常感謝我給她的建議,我告訴她所有外在的行為都會真實的反應在妳的元辰宮裡面,我們透過元辰宮去看見我們需要改善的問題,並且調整內在的生命能量去改善外在世界的問題,也提醒她不要再重複以前的飲食習慣了。

 

20天之後,我又幫這位媽媽代觀元辰宮,發現正廳已經開始退冰了,生命樹上覆蓋的大雪也有減少,我告訴這位媽媽要持續調整過後的飲食習慣以及生活習慣,身體上血液循環不良以及手腳冰冷的問題,都會有明顯的改善。

 

我們所有的狀態都是一種能量,這些能量會產生一些好或不好的結果,當我們為了某一種狀態去做某一些事情的時後,我們必然要去承擔某一些結果,所以我們必須時時保有覺知,去知道我們自己在做什麼,才不會變成業力的足球,而是有掌控自己人生的機會在手上。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時時讓自己能量充滿氣場流動是非常重要的!!!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能量元辰真實反應你的狀態

 

#常常整理自己的元辰讓自己都在舒適穩定的狀態

 

 

============================================================================================================================================

 

歡迎工作時間與助理聯繫

 

(週一~週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20:00)

 

電話:0978-086-865

 

Email: bb78086865@gmail.com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