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介紹了一位工作很忙碌的上班族,因為他平常工作非常忙碌,加班到深夜是很平常的事情,沒有時間做面對面的引導元辰宮,希望我能幫他代觀元辰宮,在事前的常態的諮詢中,他只提起他工作壓力很大想要換工作,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進入到A小姐的元辰宮,發現A小姐的元辰宮黑雲一片又打雷又下雨,屋頂還有破洞,書房格局也非常的狹窄陰暗,整個房子的狀態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在代觀完後跟A小姐討論時我一開頭就問他,他這幾年是不是日子過的心力交瘁,財務入不負出,工作做的很辛苦但確沒有人看到他的努力 ? 這時A小姐忍不住驚嘆!之後才娓娓道來他這些年來夾在父母與期他兄弟姊妹間的衝突與無奈,因為家長重病她長年獨立照顧與負擔沉重的醫療負擔壓得他喘不過氣,另外在工作上處於被冷凍狀態,讓她對現在人生感覺很灰暗又惶恐。

 

我建議A小姐先把自己能量調整好,當自己的狀況穩舒適穩定之後,再去找工作也才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否則以她現在這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狀態,就算找到工作也只是另外一種新的負擔,另外也建議了如何在她元辰宮裡面做修補。

 

A小姐聽從我的建議後做了一些改變,20天之後,A小姐又來請我幫忙代觀確認,我發現她的烏雲消失了,房子也變的明亮了,但是有一些破損的部分,還需要持續修復,她也回饋告訴我說,她的心情變好很多,雖然她說人生還是有很多不如意,但是她覺得她比以前快樂開朗多了。

 

每次看到元辰調整完後個案的改變,都會讓我覺得很欣慰,也更堅信自己走這條助人的路是正確的。

 

#能量元辰真實反應你的狀態

#常常整理自己的元辰讓自己都在舒適穩定的狀態

 

 

============================================================================================================================================

 

歡迎工作時間與助理聯繫

 

(週一~週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20:00)

 

電話:0978-086-865

 

Email: bb78086865@gmail.com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