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很開心既期待初次的催眠體驗~

 

在催眠之前,原本對於人生很迷惘的自己感到困惑,覺得無論在工作上、感情上及家人有很大的不順遂,例如: 自我信心不足、無法說出內心的話、覺得無法做自己、家裡帶來的壓力等等…

 

這些的一切一切,排山倒海來令我措手不及,無論在睡眠方面及身心上都備感壓力,在這之前我會找心理醫生及心理諮商的專業人士尋求幫助,但似乎沒有特別的效果,但還好經由朋友引薦認識 ”羅善桐老師”

 

已確定要請他幫助我使用催眠療法,了解過去成長路程及前世今生,因此在做催眠前他會花費至少1小時跟你在線上做事前溝通,真的很難得這麼細心徹底跟你好好諮商耶,過程中我以問到他催眠很多相關疑問,他也都會一一回答,也說電影都是騙人的啦,解除我的疑惑後他就開始引導我做放鬆及冥想練習,每每練習後心情都會無比平靜,使這段時間受到極大壓力的我感到無比感動。

 

在開始進入畫面中,我在正在河上獨自一人划船,看著水中的倒影看倒我身穿著深綠色的古代衣著扮相,不經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然後畫面又跳到我走在路上,看到我前男友推著餐車猶如店小二的裝扮離我而去,於是後來我進入到一間像是客棧的地方,裡面全是木頭的裝潢,我找個位置坐下,過沒多久穿著白色紗質布料的女人坐在我面前,用很兇的語氣跟我說話,當時我感受到,她感覺極像是我現在的媽媽,過沒多久我上到客棧二樓遇到我的現在的閨蜜友人,她在畫面中非常華麗的裝扮,感覺不像一般地女生,當時我很開心跟她一直聊天,沒多久畫面又跳到見到白色紗質布料的女人,在我面前非常兇惡的口氣罵我,又拉著我進入到一個室內說花瓶破了,妳該受逞罰,緊接著我就再也看不到任何畫面了,我的回朔前世今生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然後羅善桐老師就說,所有妳現在所面臨的人事物皆有前世因果環環相扣,本來很不信這分面的我,再也不那麼鐵齒了,冥冥之中皆有天注定。

 

在此非常感謝羅善桐老師幫助了我,在做完催眠療法中,心裡感到無比舒緩,以及解決了我心中很多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