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工作關係

 


導致心中積了太多事無法抒發

 


漸漸地造成睡眠、工作運、整體狀態

 


都來到人生中最底谷…

 

 

我想影響最大的是“自我否定跟缺乏自信心”

 

 

有次,跟朋友的聚會上聊到了想去看心理醫生的想法…她也與我分享了她的狀況

 


後來介紹了“善桐”催眠師給我認識

 

 

不善言詞且怕生的我

 


在第一次交談中

 


不知該如何提出我的狀況跟問題

 

 

善桐很有耐心地聽完我的故事

 


也在他的引導之下

 


進而發現我的問題及整體狀態

 


慢慢地,我感到安心…

 


開始說著“來到這間公司後的各種誇張遭遇”

 

 

而我們的交談僅透過line上的諮詢…

 


透過2.3次的對話及“學習如何讓自己放鬆”後

 


就開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催眠…

 

 

說實在,越接近約定的催眠日就越緊張

 


因為從未接觸過

 


就開始淋漓盡致發揮了巨蟹座本能的想像力

 

 

碰面後,善桐開始引導著讓我放鬆

 


在幾個小時裡,我總共催眠了2次…

 


善桐也在催眠前置中

 


一直強調【有任何疑問都要提出】

 


(因為心中一旦出現疑問沒有解決
催眠都有可能不成功)

 

 

之後,在第一次的催眠空間裡

 


我沒有聽取善桐的指示、引導

 


就直接中斷了催眠…

 

 

坦白說,當下我還真的有不少問題

 


“這個畫面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嗎?”

 


“為什麼總是卡在原地?”

 


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解決了我數個疑問後

 


第二次催眠順利多了

 


看到了小時候的畫面

 


在這段畫面上

 


“我本身其實早已遺忘這段過往”

 


所以當下看到時,還蠻訝異的…

 

 

接下來,也看到了更久遠時期的人事地物

 


這邊我就不多加闡述了…

 

 

在結束這個“體驗”後

 


我全身無力 腦袋全空

 


可以直接形容…我耗盡精氣神

 


已經多久沒累到這種誇張地步?

 


卻在這次的催眠中,讓我筋疲力盡

 


好險,騎車回家路上安全抵達目的地

 

 

催眠後,隔一段時間

 


善桐還會主動關心並留意各人狀況

 

 

到現在回想起來…

 


有時還覺得不可思議

 


卻也很感謝我朋友跟善桐❤

 

 

煩惱積到無處可洩時

 


心病還是需要專業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