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x425_32.jpg

(圖片取自網路)

 

最近有些個案的回饋都是在調整元辰宮不久後,生活突然出現改變,這些改變當下看起來都是不好的,例如被開除、與伴侶分手、人際關係破裂……但在事過境遷之後,卻找到更開闊的天空。

調整元辰宮過後,能讓原本不適合的人事物離開現在的生活,放手才能迎接新生活。

 

 

個案心得分享:

 

羅老師,

 

好久不見,我是去年12月底請您做過元辰宮諮詢的E。

 

那次做完以後,工作上各種不順利,讓我打定主意不會再跟老師聯絡,什麼調整根本就沒有用。

 

上次諮詢時有提到工作上有人事上的問題,原以為調整完以後就能克服這些難題,但是這些問題竟然變本加厲,甚至在一月中時莫名被公司辭退,當下的心情憤恨難平,這麼多年來的心血原來只是一場空。

 

直到前陣子在遇到前同事,我才知道自己多幸運。

 

公司在農曆年前無預警地大規模縮減人事,卻不是循著正規的流程,很多同事都被迫簽下自願離職書,不但拿不到遣散費,更別說是年終獎金。

 

沒被裁員的同事也很難捱,公司政策對於員工更不友善。

 

而我雖然少了年終獎金,但公司給的資遣費不少,還能領失業補助,這應該也算是塞翁失馬吧。

 

後來輾轉透過以前同學介紹,換到另一間更大的公司,工作還是一樣的操勞,可是福利待遇都比以前來得好,給予的彈性空間也大。

 

當初在諮詢時有提到近期工作上會有很大的變動,原以為只是調離原有單位,沒想到竟然就這樣離開公司。從去年就有離開的打算,只是一直不甘心,所以繼續屈就。

 

我想元辰宮真的有種神奇的力量,能夠驅使人加速切斷問題根源吧。

 

 

 

 

歡迎工作時間與助理聯繫預約

 (週一~週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20:00)

 Email: bb7808686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