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不曉得自己是否能進入催眠,我坐在木椅上,覺得周圍的光線有些明亮,不曉得是否能進入狀況,但在老師細心的步驟導引下畫面一幕幕的出現,我設定的主題是想與我的仙家說說話。催眠開始,從想像紅蘋果進入畫面,如下:

 


1.約一臂高,方口圓壺的藍色薄鐵水罐,無把手。

 


2.回溯胎兒時期並無殊異畫面。

 


3.往前回推見到父母年輕時的樣子,他們微笑著,並無對我多說什麼,老師引導我對父母說些話,我說:「謝謝你們帶我來到這個世界」。

 


4.猶如「臥虎藏龍」片尾武當山的山頂處,畫面右方是顆高約一樓半的大巨石,旁邊站著一位穿藍青色道袍、戴道帽的道士。

 


5.瞬間我被吸入巨石,被困在巨石裡。

 


6.當中的持續導引,但我無法進入下個畫面,但覺大巨石愈來愈大且不停的膨脹,在其中的我愈來愈小直到那顆巨石成了座高聳入雲的大山,我全身就像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

 


7.瞬間,飄在藍天的白色雲朵聚成觀世音菩薩的半身像,看著大山看著我。

 


8.畫面結束後,出現一位卡通形象的書生,紮著髮帶回頭看我。

 


9.過程即將結束,見到一位台中的友人,穿著紅色蘇格蘭紋襯衫、牛仔褲回頭看我。

 


10.緊接出現如古代市集中高約四層樓的牌坊,看來頗有歷史,上頭寫著「東x」後面的字看不太清楚,我和另一位友人牽手經過牌坊下,催眠結束。

 


過程中雖無見到我的仙家,出現的這些畫面相信有它的代表意義,到了後半段畫面出現的速度比剛開始快了些,下次有機會再來找老師做催眠,多挖出些畫面將它們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