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啟者,

我是羅善桐,而這些我自己的故事

 

 

我是一位催眠師,每次幫學員催眠去看到他們的前世故事或是今生難關,像個旁觀者看著他們的靈魂的學習,一世又一世。

旁觀者總是比較清明的,畢竟少掉了他們生命劇情裡的情緒、糾結,很容易可以看明白他們這世的課題,然後給出讓學員們醍醐灌頂的建議。

 

但看自己就不一樣了,容易有盲點。

在成為前世今生的催眠師之前,其實我自己已經做了不下20次的前世回朔,以及今生課題。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領悟。這次的很特別。

跟我熟識的學員都知道,我會走上身心靈導師這條路,是因為在我人生最困頓潦倒的時候遇到了我的恩師,他就像「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裡的蘇格拉底在磨練丹一樣的訓練我。

唯一不同的是他給我更多的關愛,一點一滴地將我從溺死的邊緣中拉出來。我的人生因為他而開始有了巨大的轉彎。

多年前恩師就告訴我,我應該朝身心靈這方向發展,去幫助其他一樣像我在人生中載浮載沉的受苦靈魂。

當時我不明白,只覺得恩師教我的神通能力很有趣,這些平常人沒有的能力讓我覺得新奇有趣,被我當作平時娛樂的玩具。
但現實上我還是想像一般人一樣有固定收入,去賺錢、去享樂,於是幫助人們這件事被我拋諸腦後,常常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做。

 

在最近一次的回溯裡,我站在雲端上,有個身穿白色僧服的光頭修道士側身對著我。他的體格魁梧,臉型有稜有角。他的眉頭深鎖,看著雲端下的人們,我知道他是我。
他對人性的表現感到困惑,他心裡想著「我要去了解人們,我要去明白為何在肉身之下的人們有這麼多的糾結和痛苦?」

看到這一幕我瞬間明白,這一路走來這麼多苦難磨練,都是有其原因的。當我想安分做個上班族時,種種的不順利就會發生,那是為了在提醒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而10年的憂鬱症讓我感同身受別人的苦。

 

很感謝帶我走出深淵的恩師引導我往身心靈方向去學習。
然後因緣際會下我去學習了探究最細微潛意識的NLP,擅長闡釋大我與小我運作的AOL,讓我學到無比受用的靜心技巧。而完全不在計劃內的中醫學習以及八字論命,都像是安排好了一樣的等我走到那裡,而明師就那裡等著我。

是的,關於身。心。靈的知識,我被一股看不見的引力引導來到這裡。

可以說它是業力,但我更想說它是靈魂的學習。

 


這一切都像是拼圖一樣,隨著時間一塊一塊的拼起來。

看清了我來的目的,努力做好它,周圍所有的人事物都會幫我去達成。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我花了好一陣子才看明白它。

 

 

你的靈魂學習到哪了呢? '=

一生沒有很長,很多事情只能有一次的抉擇,過了就只能等下輩子。

 

 

 

#看清自己靈魂的學習計劃
#做好做滿,不要有遺憾

 

 

 

============================================================================================================================================

 

歡迎工作時間與助理聯繫

 

(週一~週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20:00)

 

Email: bb7808686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