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伴侶原本就都是羅老師的學生, 當羅老師提到有前世回溯的體驗機會時,我們兩個就立刻報名了.

 

 

伴侶和我在一起很多年了, 上過羅老師的課之後, 雖然解決了之前常常吵到不可開交的問題, 但對生活態度上的問題仍然三不五時會讓我們有不愉快的時間. 我常常會覺得伴侶生活沒有規劃,什麼事都亂成一團, 他被我唸之後就開始辯解, 然後我們關係就越來越僵.

 

 

他去做了羅老師的前世回溯之後回來告訴我,他看到我們之間已經糾葛到第6世了, 我們之前的生命都一直在互相抱怨中過去, 他在其他世裡也同樣看到我在唸他唸他唸他, 一樣的話語,一樣的感覺.

 

 

有一天, 在車上,我們又為了伴侶的生活態度有小爭執, 平時的他應該又開始胡言亂語的辯解起來, 但這次他安靜了幾分鐘, 然後很真誠的看著我說, 我們已經過了幾世這樣爭吵的日子, 我們應該要有所改變, 應該要有覺知得去超越這個相處上的困難, 我會好好思考怎麼去改善我個性懶散的問題, 希望妳也能給我建議, 也多給我一些耐心去改善,我會努力去做的, 我們應該要超越這件事!

 

 

那天晚上, 不像平常一件小事就越吵越兇, 我們反而坐下來好好討論應該用什麼樣的管理方式來幫助伴侶去規劃他的生活, 討論出接下來的短程方向, 然後還一起吃了飯看了電影, 這真的是之前交往過程中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 雖然有朋友質疑說伴侶看到的畫面可能是幻想的, 但是這些改變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難得的, 所以我們非常感恩羅老師的前世回溯為我們帶來的改變.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