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an.jpg

(圖片取自網路)

 

個案心得分享 

Hi 老師,

看到你分享投資被騙的心得,我還以為是在說我咧,原來現在人都這麼好騙,還不只我一個傻傻相信朋友,之前投資的錢通通像丟進水裡一樣。

 

不過給老師處理完,狀況開始變好,改善最多的是工作跟財務。

老闆前陣子找我談晉升的事,順利的話六月就可以變成主管。

既然工作穩定下來,我暫時就不再繼續準備高考。

 

這次代觀最有感的是負能量清理,之前晚上很淺眠睡不好、白天心神不寧,最近狀況好很多,精神也比較好,原來壓力大的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是被那些不好的能量影響。

 

很謝謝老師,不只是元辰宮調整跟負能量清理,諮詢結束時你也肯定我在工作上的付出,提醒我這這些能量調整都只是輔助,更重要的是我自己有多努力。能量調整跟努力工作相輔相成,這次就順利晉升了,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