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個案同意之後PO出個案新元辰宮>>最威的能量提升大法分享

 

我是一名業餘的占卜師,接觸占卜也好多年了。在占卜時偶爾會覺得自己頭腦像卡殼一樣,沒辦法很準確的解讀牌義。再加上對於自己信心不足,所以就算別人都說很準,自己還是會懷疑。於是就報名了新元辰宮能量提升,希望能改善這兩個問題。

 

透過羅老師的引導,很明顯能看到自己在占卜時流暢與卡殼這兩種狀態的差別。後來羅老師說其實這個問題是在於自己的穩定度,當受到外界環境干擾,或是自己想法紊亂、情緒不定時,就無法清楚的看出牌面上代表的意義。所以在羅老師針對這部分進行調整,讓我在占卜時心性盡量保持穩定。

 

事後在接觸占卜個案時,對於個案的話語開始能以旁觀者的角度去諮詢,不再是像以前隨著個案的情緒產生共鳴,影響自己的狀態。如果是占卜前就察覺到自己狀況不OK,也能夠快速轉換狀態,切換到工作模式。

 

自信心不足這部分,做完諮詢以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之前在別人還沒說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前,我自己就能把所有缺點放大檢視好幾遍。這個問題不只存在於占卜中,連生活也是。幸好在諮詢時有看到這部分可以怎麼修正,以前一點小問題都能讓我責怪自己一整天,後來雖然還是會責怪自己,但不會太苛刻,反而能夠從這些不完美的經驗鼓勵自己下次要更好。這點改變對工作也有很大的幫助,還被同事說變得比較開朗,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

 

歡迎工作時間與助理聯繫

 

(週一~週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20:00)

 

電話:0978-086-865

 

Email: bb78086865@gmail.com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