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老師我已經在修練了每天都有靜坐,看到前世對我有什麼幫助?

 

 

: 靜坐修練是一個非常好的工具,我也每天呼吸、靜坐、但是在修行的人都知道不管怎麼修練,內在始終有一些行為或是想法會不斷出現,可能今天能量高這些思想都消失了,當你能量低這些思想又出現了,我們就是不斷在這樣的循環當中,靈魂會記憶累世的過往不管好的壞的,內心不斷出現的思想並不會無中生有的出現,大多都跟你累世的印記有關,所以我們必須透過前世今生去看見自己不斷出現的思緒是什麼?問題才有辦法解決,前世今生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讓我更清楚看見自己的問題,也更知道今生的生命藍圖到底該怎麼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