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性關係的交往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問題,

男女雙方的性格、身份、職業等等都可能是不同的

這就要求我們掌握溝通的方式。

 

 

第一、不要總是沉溺於自己的方式 ,不顧對方的感受,我們可以用對方可以接受的溝通方式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第二、比如,如果你對對方說,你是不是不愛我,就很容易傷害到對方,因為他覺得你感覺不到他對你的愛,我們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來溝通,比如你現在以及以前的所作所為讓我感到你不是很愛我,你不符合我對你的要求,所以我覺得你不是很愛我。

 

第三、這種溝通方式說的就有根據有目的一些,容易讓對方接受,顯得有理有據,其實有時一個簡單的親吻或者是擁抱,就是很好地愛,如果你想要自由和權利就要給對方自由和權利,如果你想把他塑造成,你想要的他,那麼等待你的只能是失敗和痛苦。

 

要想在異性的交往中很順利,就要先檢查自己,先找到自己的不足和問題,然後改掉他們,去適應對方,不要一味的要求和指責、埋怨對方。

 

arrow
arrow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